為什麼出軌者大多會有慣性出軌的狀況,知名心理學家找出答案

網路近期一則熱門討論議題:為什麼出軌者大多會有慣性出軌的狀況,知名心理學家根據研究數據統計,終於發現背後所隱藏的重大主因。從研究對象來看,出軌者之所以會選擇出軌,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在舊有的關係中得不到滿足的感受,無論是身心靈的部分,只要出現長期缺乏的狀況,就會促使對方產生出軌的念頭。一旦出軌者踏上了這條不歸路時,大腦除了會下意識產生罪惡感外,更會分泌多巴胺物質,而人體只要接觸到這樣的物質時,不僅能帶給出軌者愉悅的感受,甚至能引發強烈的亢奮感。

 

此研究更發現當人體開始分泌多巴胺時,大腦會開始抑制單胺氧化酶 A的分泌,這項物質是控制人體意志力的關鍵因子,因此只要人體長時間處於多巴胺的分泌狀況,不僅失去原有的判斷能力,更可能會出現上癮的狀況,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出軌者會有慣性出軌的表現。

 

雖說這是以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慣性出軌的主因,但引發出軌者背後的事實,仍須透過更多細膩的調查,才能找出真正的主因。面對伴侶出軌最重要的就是找出引發出軌的主因,才能真正解決這段婚姻的核心問題,而不是糾結在對方是否會再次出軌的議題上。【女人徵信】具專業資深情感諮商師團隊,並通曉人類細膩的心理。協助您在最短時間內,找出真正的出軌主因。透過諮商師多年經驗,協助您量身訂製專屬婚外情分離或挽回等計畫,並依據您對這段婚姻未來想法,擬定出您所期望的處理方式,對於後續的權益保障及因應措施都能盡早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