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口中的好好先生就不會出軌,研究數據顯示卻顛覆這概念

近年來知名藝人及公眾人物爆出婚外情的新聞已不再是少數的情況了,其中更多的是讓人詫異的完美丈夫或是具有良好形象的男性,被爆出婚外情新聞時,所引起的風波更是讓社會大眾對於婚姻的價值開始產生疑慮。而知名兩性專家更為此狀況進行相關研究統計,發現這些具有良好形象的男性,出軌狀況的比例竟高於一般男性。會出現顛覆刻板印象的狀況,大多是來自這兩個主因,分別是社會賦予的期待及自身要求過於嚴苛,導致這類型的男性長期背負著過大的壓力,一旦無法在原本的家庭或關係中得到滿足,就容易促使他們走向出軌的邊緣。

 

因此面對婚外情的議題,千萬別讓自己的意識形態給框架住了,認為對方是大家眼中的好好先生或是對家庭相當有責任感的男性就不會有出軌的可能性,別忘了,魔鬼總是出現在讓你意想不到的地方,一旦這類型的男性出現異常的行為時,通常已為時已晚了,屆時婚姻危機的狀況,將超乎你您的想像。一但沒有掌握好伴侶的出軌徵兆,等待這段關係的就是毀滅性的結局,不想成為外遇戲碼中的主角,除了提高警覺外,更重要的就是找到驅使伴侶出軌的真正主因,才能有效終結出軌的窘境。

 

【禾馨女人徵信】具專業資深情感諮商師團隊,並通曉人類細膩的心理。協助您在最短時間內,找出真正的出軌主因。透過諮商師多年經驗,協助您量身訂製專屬婚外情分離或挽回等計畫,並依據您對這段關係未來想法,擬定出您所期望的處理方式,對於後續的權益保障及因應措施都能盡早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