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出軌必學指標:亮粉抓偷吃絕招

近期網路瘋傳最新的抓出軌絕招:亮粉抓偷吃

粉粉們有學會了嗎?如果沒有也別擔心。

看完今天的貼文相信妳也能學會的喔。

 

TikTok是現代人經常使用的社群媒體之一,除了有趣的短影片外,更是有網友會分享生活中的大小知識,今天小編就來分享TikTok近期很流行的用亮粉來抓對方究竟有沒有偷吃的絕招喔。這則貼文分享者利用副駕駛座的遮陽板梳妝鏡灑亮粉,會這樣做是因為若對方在車內載了其它女生後,一但女生有打開梳妝鏡時就會灑得滿座位都是亮粉,再加上亮粉本來就是一個比較難以清理的東西,所以要是車上真的有出現這樣的狀況,也可以讓對方找不到任何藉口,這種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招式怎麼能不學起來呢?

 

雖然這招聽起來真的滿受用的,但也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像是每個出軌者的對象不一定會開啟梳妝鏡使用,若對方一直沒有開啟鏡子,這個秘密是否就石沉大海了?或是對方也有可能真的是載他的親朋好友只是不小心開啟了這個鏡子罷了,但後續引發的誤會卻是難以解決的,面對上述的這兩個狀況,試驗者都應該好好思維一下。

 

為了確保自己能真正抓到對方偷吃的證據,又不會產生誤會的狀況,只有交給最專業的禾馨女人,才能讓自己得到最有利的證據喔,想知道更多的粉粉們就快來敲敲小編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