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正在為如何跟出軌的伴侶溝通感到頭痛嗎?

粉粉們,你也正在為如何跟出軌的伴侶溝通感到頭痛嗎?

一想到對方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就無法去面對他嗎?

想知道如何解決這樣的困境嗎?那就不能錯過今天的貼文囉~

 

相信多數人在面臨伴侶出軌後,大多數會被自己的情緒給帶著跑,甚至忘了該如何以正確的態度去面對這道關口,為此今天小編就請了我們的婚姻諮商顧問來回答大家這個問題。首先面對伴侶出軌這個狀況,最大的抉擇點就是你是否能原諒對方的過錯,若選擇不能原諒的人那麼就不用去煩惱溝通這件事了,反而更該注意的是如何捍衛自身的權益,但若有小孩的話,切記要以小孩未來的利益為主,這樣才能確保小孩與你未來的穩定生活。

 

若今天你選擇原諒對方的話,那麼就該了解一個重點,那就是:時光是不可能倒退的,只有接受並放下對方的這個過錯才有可能讓溝通繼續進行下去。而這時最重要的溝通內容就是了解對方究竟是為了什麼而選擇出軌的,一旦沒有好好處理這個出軌的主因,那麼後續演變成再次出軌只是早晚的事喔。

 

可以試著去做婚姻諮商,讓雙方在第三方的介入下找出真正的問題所在,以及提供正確的處置態度,對於這段受傷的婚姻關係不僅能帶來良好的改善,更能加速彼此的復合時間喔。禾馨女人在婚姻危機處置上已有四十幾年經驗,就算多困難的婚姻狀況,我們都能輕鬆解決喔。想知道更多的粉粉們,就快來敲敲小編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