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讓婚外情的家庭安然的度過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假期呢?

現在的你是不是也為了即將到來的過年感到煩惱呢?

一想到要在親友面前裝作沒事就覺得好累阿~

該怎麼讓婚外情的家庭安然的度過這段長假呢?

 

年節將至,家家戶戶慶團圓是每年必定上演的戲碼,但對於離婚女性、或正陷入婚變事件的大老婆來說,這樣的團圓日,卻是另一種壓力的來源。根據台灣知名精神科醫學協會指出,每到農曆春節前夕,因「春節壓力症候群」而前來求助的門診就會顯著增加。從統計資料數據更可以得知求助諮詢的個案中,以家庭危機的狀況占最大宗,特別是通姦除罪化後,這樣的狀況更是出現逐年上升的趨勢。

 

隨著家庭觀念的改變下,通姦除罪化的議題也再度被社會大眾關注。根據台灣婦女保護協會表示,對於婚變事件的女性來說,法律上的保障,不該只是針對民法上的保障,更多是應該從贍養費和親子探視權等方向來保障大老婆的權益。依台灣當前的民法規定,若雙方無法協議離婚,就必須透過法院來判決離婚,但是法律不只保障個人自由,同時也要保護婚姻的價值,因此單方面想離婚,就必須符合民法離婚十大要件,但多數當事者缺乏法學相關知識,進而錯失蒐證的機會,因此,不少面臨婚外情的女性在訴請離婚時,往往得不到應有賠償、或為了孩子著想的情況下,多半會選擇繼續維持以名存實亡的婚姻。

 

面對伴侶外遇出軌、惱人的家庭問題若沒有跨出困住自已的思維終將無法走出這些低落的狀態。新的一年就從新的轉機開始,透過禾馨女人徵信專業的婚外情蒐證計畫,無論是分離或是挽回都能協助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並提早掌握相關權益,讓您早日脫離這些惱人的狀態。

 

我們懂您焦慮的心情,但請相信我們:幸福就在遠方。請給自己一次勇敢的機會,相信惱人的外遇狀況、婚姻問題都能輕易的迎刃而解。請放心!未來的每一步,我們都會陪伴著您一起走過,我們將會是您最堅強的後盾,今年就讓新的契機來開啟這全新的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