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者也能訴請離婚了! 婚姻是否沒保障了?

天啊!現在出軌者也能訴請離婚了?

這樣婚姻不就真的像不家說得,只剩一張紙的功能。

想知道如何避免這樣的窘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

那就不能錯過今天的貼文內容囉~

 

對於婚姻出軌的概念上,相信大家都跟小編的認知一樣,認為出軌的一方肯定沒資格提起訴請離婚吧,但事實證明,這樣的想法在這什麼都講究自由及平權的世代,有時結局不僅會讓大眾難以接受,甚至還能出現顛覆三觀的窘境。就像今天小編分享給各位粉粉們資訊,竟然有法官認為婚姻必需保證個人自由,竟然通過出軌者成功訴請離婚的罕見案件。這消息不僅震撼了司法界,更讓人民開始對於婚姻的保障出現了疑慮了!

 

婚姻的存在就是為了保障夫妻雙方的權利,一但某一方做出了違背婚姻的倫理,勢必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像憲法的存在一樣,就是為了制訂條約來保障人民權益。但這個罕見的判決也敲醒了人民對於【保障】這兩個字的涵義了。所以粉粉們,千萬別認為法律是可以保護出軌被害者的,若沒有掌握有利的證據,不僅會讓自己錯失捍衛權益的機會,甚至還能讓出軌者逃過該受的懲罰呢!

 

不想讓這樣的悲劇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那就交給最專業的禾馨女人,透過我們最專業的蒐證團隊,不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有利的證據,更可以為這場離婚訴訟得到最大的勝利喔,想知道更多的粉粉們,快來敲敲小編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