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研究:出軌的人僅有7.6%的人會真心感受到罪惡!

根據研究:出軌的人僅有7.6%的人會真心感受到罪惡。

粉粉們,別再因為對方的一句道歉就心軟了嘿~

想知道如何真正解決外遇出軌的傷疤嗎?

那就不能錯過禾馨女人今天為粉粉們準備的貼文囉。

 

根據網路知名交友網站,針對旗下會員進行一系列的統計研究,發現因為自己的出軌行為產生罪惡感比例的人,其實比想像中的更低,只7.6%的人會感受到強烈的罪惡感。有些出軌者甚至認為只要有誠意的道歉就可以解決外遇出軌的傷,但真相真的是如此嗎……

 

面對伴侶出軌的痛,相信只有遭遇過的人才能理解吧,但對於出軌者來說卻不是這麼一回事,甚至有些人還只會認為只是人生中的一點小失誤。所以粉粉們,面對伴侶出軌的事實,千萬不要自行腦補認為對方只是不小心的,或是幫對方找出為什麼會出軌的理由,這樣做只是替對方找出脫罪的理由,甚至只能算是安慰自己的話。

 

當外遇出軌的現象發生在自己的婚姻時,首先最該做的事就是捫心自問的想想這段婚姻關係是否對你還有所價值,一旦沒有那麼捍衛自身權益是你唯一的選擇,也是對自己最好的解決方式。可惜的是大部份的人會先被自己的情緒帶著跑,因此常常忽略了最重要的蒐證時機,導致後果都是讓自己成為最悲哀的受害者。想擺脫這樣的逆境嗎?那就交給最專業的禾馨女人,透過我們最專業的婚外情處置計畫,相信一定能給予你不一樣結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