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知道外遇徵兆是不夠的,快試試進階版出軌驗證法

粉粉們還記得小編說過如何觀察對方外遇的徵兆嗎?

今天要來點更進階的「出軌驗證法」。

只要學會這些招式,肯定受用終身喔。

想知道對方究竟有沒有出軌的妳,千萬別錯過啦~

 

上次小編有教導粉粉們判斷伴侶的出軌疑雲,學會這招只是基礎,真正厲害的是透過出軌驗證的小手段,更能確保對方是不是真的已經出軌喔。而出軌驗證法最重要的方式就是透過貼身衣物來判斷對方是否有做到出軌的事物。例如:讓對方穿上有縫上標記,或色調稍微不同的襪子。先把左右標記記起來,在對方回家時,確認襪子是否有對調。如果有的話,很明顯就是在某處脫下襪子,也就是具備脫了衣服的傾向,這時,外遇的可能性就會變大。畢竟貼身衣物,外人是不太容易看到的。

 

另外一個觀測的方式,可以試著觀察配偶的貼身衣物!因為外遇者,通常會希望讓外遇對象看到自己美好的一面,不想給人不修邊幅的感覺,所以開始發生肉體關係之後,就會重視起貼身衣物。如果貼身衣物突然變得時尚,就可以視為重要的觀察指標,一但有這些行為出現時就得好好注意了。

 

面對外遇者的多變伎倆,若沒有專業的蒐證單位來輔助,其實想知道伴侶究竟有沒有出軌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特別是在這人手一機的交友氾濫時代,這樣的狀況比以往更難對付了。禾馨看到粉粉們的擔憂,也心疼粉粉們的遭遇,為避免這樣的窘境繼續下去,敲敲小編們,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喔,別忘了~我們一直都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