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8.2秒的一見鍾情將毀滅你的愛情關係

你相信一見鍾情的愛情觀嗎?

根據研究:只要8.2秒就能判斷是否愛上對方。

這種奇妙的愛情理論,粉粉們你們也相信嗎?

 

網路上近期討論著一個神奇的愛情理論,認為雙方陌生人只要對眼8.2秒就能讓這段關係碰出一段火花,但這樣的火花能持續多久呢?在這快速交友的年代,我們對於關係上的認定度已不在像過去般的緩慢,反而是以更快速、更有效率的互動方式去面對。

 

這項研究透過更細部的資料來看,這種一見鍾情的感情觀能長跑到三年為60%、五年則降到48%而七年的話則降到39%,顯示快速交友對於關係穩定度來說是成正比,認識越短那麼這段感情的持久度就越低,反之,認識越長這段關係的穩定度就越高。

 

情侶面對這樣的狀況,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感的不足所導致的,長期下來若沒有正式這個問題,不只會讓雙方彼此的裂痕變大,更可能造成雙方走向崩潰的邊緣。想讓這段關係不碰上這種窘境嗎?那就交給禾馨女人最專業的蒐證單位,透過我們最強的蒐證人才與技巧,不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對方真正的一面,更能避免自己遇上錯誤的人,畢竟一段感情的產生,可不是一兩天就形成的,一旦投入時間投入心力,這些錯誤的選擇都只會成為自己最大的痛苦來源喔。

 

想知道如何避免這樣的情況產生嗎?那就快來敲敲小編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