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這個月份結婚,出軌率最低

粉粉們,最近的你也正打算結婚嗎?

想要確保婚後幸福美滿不會遇到外遇出軌的機率嗎?

那就別錯過今天的貼文內容囉~

 

相信每對新人在選擇結婚日子時肯定都會挑選這重大的日子吧,以東方習俗來說就會盡量跳過四這個數字,這不僅是因為諧音的關係,更是大家常避諱使用的數字。近期有項研究特別有趣,就以哪個月份結婚的人較不會碰上出軌、外遇的窘境,從統計數據來看竟然不是大家所想像的熱情夏天,而是冬季結婚的人,反而比較少出現婚姻危機的狀況。這項研究更指出五月、九月及十二月份結婚的新人,會較少出現感情危機的狀況,其中又以十二月份的新人來說,這樣的狀況更加明顯。難道只要在十二月份結婚就能確保婚姻幸福美滿嗎?

 

當然不是囉!一段良好的婚姻關係不僅需要雙方為這段婚姻努力,更需要學會彼此用良好的溝通態度去解決任何感情上的危機,才有可能讓這段婚姻走得更加順遂喔。可惜的是,大部分的人在面臨婚姻上的出軌危機,下意識的反應肯定會以憤怒或是失去理性的方式去面對,而這樣的處理態度,更可能讓這段婚姻走上崩潰的邊緣。想有效的解決未來婚姻上的不安定感嗎?那就得做好婚前調查才有可能讓這樣的婚姻危機不在自己的人生中上演喔。

 

想了解更多婚前徵信的內容嗎?那就快來敲敲小編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