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讓關係安全的度過復原期嗎?

 

相信大家都知道婚姻危機的所帶來的負面效應。

但粉粉們,你們知道度過婚姻危機也是需要復原期的嗎?

想知道如何讓這段關係安全的度過復原期嗎?

那就不能錯過今天的貼文囉~

 

當婚姻危機爆發時,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帶著迷惘的心的面對,有更多的人會在這重要的復原期中,錯失了重要的解決方式,一旦忽略了這些重要的因子,那麼復原的過程中將變得更為複雜,甚至還會讓這段變質的關係中藏著更巨大的未爆彈。相信走過婚姻危機的人,肯定都了解內心徬徨無助的心,但這樣的窘境會隨著復原期的推進逐漸獲得改善,但若在復原期中少做了這些重要的事,那麼婚姻危機的狀況將會讓復原期變得更加長久喔。

 

一、雙方坦白造成婚姻危機的主因,即使是做錯的一方也得好好正視自己的問題,並要讓對方相信你不會再讓婚姻危機出現在這段關係之中。但如何讓對方建立這樣的信任感,是出軌方在復原期最重要的作為。

 

二、雙方的關係可以試著在復原期階段,創造出以往沒有的相處經驗這不僅能讓這段關係出現新的感受,更能刺激原本疲乏的婚姻關係喔。

 

三、出軌的一方切記不要為了討好對方就隱藏自己內心的感受,即使是自己偽裝或硬逼自己去面對的決定都得好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才不會讓自關係危機再次發生喔。想知道更多婚姻危機上的大小事嗎?那就不能錯過禾馨女人的每周貼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