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偷吃的三大女性類型

誰說偷吃是男性的天性,小心別讓錯誤的觀點給蒙蔽了

今天就來跟粉粉們說說最容易偷吃的三大女性類型。

想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有沒有這樣的特質嗎?

那就不能錯過今天的貼文內容囉~

 

根據台灣知名心理學家指出,針對網友問卷調查分析發現有下列特徵的女性在發生偷吃的機率將高於一般女性3倍之高,面對這樣的狀況,身為伴侶的你,一定得好好留意自己的伴侶是否有這些特質喔。

 

  • 追求者眾多的女性

光是這個特質就能讓女性有更多選擇的機會,這也促使這類型的女性有更多的機會能認識的不錯的異性,不僅如此這也大大提高這類型女性的偷吃機率,因此當自己的女友有這樣的條件時,就得好好留意了。

 

  • 生活壓力大的女性

新時代的觀念,已不再是女性只能當個輔助型的角色,現今有許多大公司的高階主管女性崛起的速度比過往高出許多,這也使得新世代的女性所面臨的壓力更為嚴峻,而壓力往往會驅使這類型的女性向外尋求釋放,而偷吃往往就會在這些細節中不知不覺的發生。

 

  • 具有網路成癮的女性

根據網路使用者研究行為指出,具有網路成癮的人格,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在面對出軌這塊,會比沒有網路成癮的人高出1.8倍,因此當自己的另一半有出現沒有手機網路就恐慌的症狀時,就得好好留意了喔。

 

想知道更多出軌知識的小祕密嗎?那就不能錯過禾馨女人的每周貼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