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也正面臨婚外情的麻煩事嗎? 快摀上耳朵別聽從渣渣的話

 

Coco的煩惱,妳也面臨到了嗎?

小心!聽了渣渣們的話,就要跟自己的權益say bye bye了。

快快摀上耳朵,把這些謊話丟一邊吧!!

 

我們的案主cooc,上個月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了,雖然他承認有和對方有互動,但一直強調沒有發生性關係所以不算出軌,更是威脅coco如果去提告就要直接離婚,且不會拿到贍養費的。這些渣渣的話語讓我們的coco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明明對方擺明了出軌,但卻沒有辦法為自己去發聲….這樣的無奈感,也讓她差點得到了憂鬱症。

 

好在coco最後在朋友的推薦下找到了我們,才發現老公講的一切都是屁,差點就相信了他說的話,雖然有line的曖昧對話,但這樣的證據力其實還是有點不足的,最後在我們的諮商師的規劃下,安排了相關蒐證計畫,果然不到一個禮拜就找到了超有力的證據了,這也讓coco決定轉身離開並為自己好好捍衛權益了。

 

真的是好佳在,coco找上了我們,不但沒被渣渣的話給騙去,還獲得不錯的撫養費,相信這次的案件不僅給了我們一劑大大的強心針,更是給了coco一個穩定的未來。現在的你也正面臨婚外情的麻煩事嗎?別煩惱,快來敲敲小編或是一通電話就能讓你擺脫這樣的窘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