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指出:女性恐婚症逐年上升,一招讓妳卸下恐懼感受

 

根據台灣內政部統具數據來看,國人112年男性平均結婚年齡為34.4歲,而女性則為32.3歲,從過往的數據來看,國人日趨不婚、晚婚,平均結婚年齡有逐漸延後的狀況產生。導致上述的情況有非常多種,網路知名平台甚至為此展開相關研究。從得票率來看,促使國人選擇不婚或晚婚的狀況大致上可分為這三種,分別為自認目前經濟無法負荷起一個家庭開支、擔憂對方並不是自己所想像的樣子及找不到合適的伴侶。

 

此研究的細部資料更可以得知,自從進入智慧型手機為主的快速交友世代,擔憂對方並不如自己所期待的伴侶不僅有著顯著的提升,更是多數女性不願意走上婚姻的最大阻礙之一。會有這樣的狀況,多數女性網友反應是看了身邊許多真實案例或是現今家暴、恐怖情人社會案件頻傳,導致現代女性選擇走上婚姻的意願大幅降低。為緩解這類型的恐婚症,只有透過最專業的徵信單位來替您把關伴侶的相關背景資料,才能有效避免自古以來就流傳著:「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段令人省思的道理。嫁錯郎是每個女性一輩子的夢靨,為避免夜長夢多只有做好【婚前徵信】才能讓您從惡夢中甦醒。

 

【禾馨女z徵信】具四十多年婚前徵信實務經驗,透過資深調查人才及專業追蹤技術,提供您伴侶的行蹤調查、交友狀況、家庭背景、學識背景、信用狀況、動產以及不動產、前科,甚至以往的婚姻狀況,皆能清楚的呈現在您的面前。只有盡早揭開偽裝已久的另一伴,才能確保未來的婚姻能走的順遂。相信做好準備的您,距離幸福的婚姻之門已經不遠了,就讓我們一起迎向幸福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