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出軌的六大特徵

 

現在的妳也正懷疑另一半出軌中嗎?

別在單靠自己的第六感了,小心引發更大的家庭危機。

現在就來看看身邊的他,有沒有這六大男性出軌徵兆!

 

根據徵信公會統計下列這六大行為是出軌男性最會有的情況,一旦對方具備這些指標內容,就得好好留意對方是否已經出軌了!面對渣男橫行的年代,若沒有提高警覺,將可能成為婚外情故事的主角喔,不想讓這樣的劇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那就快來看看身邊的他有沒有這些徵兆喔。

 

使用手機的習慣改變

手機是蒐證最重要的來源之一,也是出軌者最害怕被發現的地方,因此一旦對方在使用手機的習慣改變時就得好好留意了,像是使用手機時總是特別小心翼翼或把鈴聲改為震動或靜音。

 

加班的次數變得頻繁

加班的次數跟過往相比有相當大的增幅,甚至連周末都可能會有加班的狀況出現,進而改變你們約好的行程或是聚會。

 

#開始注重外表

過去總不會在意自己的外表,但現在每次出門前都回特別留意自己的打扮,就像要給人好印象般的行為舉止。

 

態度轉為冷淡或是性格大變

過去總是會耐下性子去與妳交談,但現在不僅沒說幾句就爭吵,甚至不如他的意就會將他的脾氣發在妳的身上,似乎他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他了。

 

行房的意願降低

這是相當明顯的指標,一但對方出軌了,在性生活上會出現急遽的變化,妳肯定能在第一時間感受到這樣的變化

 

車內出現異性物品或是布置上出現變化

根據統計從車內抓到對方出軌的比例佔3成,因此車內的變化是相當值得注意的指標,若出現異性物品或是常用的物品被收起來時,就得好好留意對方的狀況。

 

面對伴侶出軌的狀況,千萬別只是用猜測的心態去面對,小心不只會錯過最好的蒐證時機,更可能演變成一發布可收拾的家庭危機喔。感情、婚姻上的大小事就交給禾馨女人吧~面對更艱難的處境時,就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才能應對每個挑戰。當克服困境時,你將會永遠記得:你比你相信的自己更加勇敢,比你外表看來更加強大。

親愛的別忘了,我們會陪伴你走過每個艱難時刻,並走向完美的結局喔。

 

 

頂尖蒐證團隊 / 專業服務/ 全省服務 /

政府合法立案 / 挑戰業界最低價

-

更多服務內容:

#離婚諮詢、#外遇抓姦、#工商徵信

#婚前調查、#尋人服務、#行蹤調查

#外遇蒐證、#婚姻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