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外遇與偷情其實本質上是不同的嗎?

你知道外遇與偷情其實本質上是不同的嗎?

相信有超過8成的人肯定都不知道之間的差別吧。

想知道之間有什麼差距嗎?那就不能錯過今天的貼文喔

 

一般來說偷情與外遇大最大的本質差距,可以從心態上的差距去判斷,偷情一般而言會找與自己另一半有著極大差距的對象。例如自己的另一半身材較為豐腴,而偷情者可能就會找身材較為苗條的對象發生越矩的關係,一旦結束後,偷情者就會立刻將心態轉回家庭之中,但在這過程中,當事者肯定會充滿著愧疚心態。但外遇者卻是剛好呈現相反的狀態。

 

外遇者偷通會找尋與自己原本另一半差不多的對象,但更多的是為了解決原本家庭出現的危機,像是原本的夫妻感情失和再加上工作壓力大,導致外遇者大多是找尋情感上的出口,這時一但出現這樣的對象時,那麼情感轉移的狀況將發生在不遠處。這也是為什麼外遇者通常在婚姻危機中,算是較難解決的案例。

 

面對上述這兩種家庭危機,無論哪一種,其實早已深深傷害到原本的伴侶了,面對這樣的婚姻危機,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要用哪種態度去面對。只有聆聽自己最真實的心聲,才能讓自己不在這段婚姻危機中迷失自己喔。可惜的是,一般人在面臨這樣的危機時,肯定都會震驚到六神無主吧,為了給自己一盞婚姻中的明燈,只有交給最專業的禾馨女人才能讓自己走上對的道路喔,想知道更多的粉粉們,就快來敲敲小編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