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缺乏經濟自主權,成為受困於變質婚姻的主因

 

在這離婚率逐年上升的世代,婚姻議題一直都是現代女性最重視的議題之一,尤其是面臨失敗的婚姻時,更是容易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當面臨一段殘破的婚姻時,為什麼有些人能夠選擇「主動」離開,而有些人則會選擇一再隱忍,即使傷痕累累甚至瀕臨憂鬱症發作的邊緣,仍舊無法離開一段食之無味的婚姻關係呢?

 

根據近期知名兩性婚姻專家近期針對這樣的婚姻狀況進行一系列的研究,發現女性之所以不願意離開原有的殘破婚姻,大致上可分為兩種主要原因,其中一項為有小孩的家庭,有些女性為了給予小孩較為健全的家庭成長環境,會逼迫自己接受這段變質的婚姻。另一個主要原因為多數女性進入家庭後,會選擇以照顧家庭為主,因此有些女性會轉變原有的生活模式,這也間接造成經濟上失去自主權,這樣的經濟不安全感,也會促使女性選擇不願離開原有的家庭。

 

面對上述這兩大狀況,一旦失去了捍衛自己權益的決心,終將會讓自己走上迷失於這段婚姻的不歸路。選擇忍氣吞聲的面對這段變質的婚姻,在接下來的歲月裡,不僅會讓自己承受巨大的痛苦,甚至讓自己迷失在這段婚姻中,彷彿就像遭到拘禁的籠中鳥。因此當婚姻與感情已走到懸崖邊時,如何將內心的痛苦與將傷害降到最低是您最該正視的問題。【禾馨女人徵信】提供暢通且便利的婚姻相關諮詢管道,並透過專業資深婚姻諮商團隊,依據個案不同的狀況擬定出客製化專屬計畫,並找出問題的根源協助您解決婚姻危機。透過專業婚姻顧問所擬定的處理對策,相信我們一定能在最短時間內,協助您從一段錯誤的婚姻關係中重獲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