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零容忍

相信最近METOO事件大家的臉書都被洗過一波了吧~

雖然性侵是不被容忍的,但別忘了家暴也是不能容忍的。

今天就來提醒粉粉們,零容忍是婚姻與愛情中不可或缺的因子。

 

有在FOLLOW娛樂圈的粉粉們,相信最近肯定被相關勁爆新聞嚇得嫑嫑的吧,雖然將事情公開於世是捍衛權益的基礎,但隨著時間的推進,這些傷害肯定會在被害者身上留下深深的傷痕。家暴也是,一旦沒在最短的時間內處理,不僅會讓被害者身心受到劇烈的衝擊,更可能施暴者的變本加厲,因此杜絕任何暴力行為是家庭與愛情中不可或缺的因子。

 

根據台灣婦女協會在2022的家暴數據統計下,台灣面臨家暴婦女近2年內人數有上升的的趨勢,跟據知名兩性專家指出,會造成這樣的狀況,極有可能是因為當時疫情爆發,導致夫妻或情侶必須長時間處於相同空間裡,這樣的情況也造成雙方容易出現爭執的狀況,一旦長時間處於關係低劣的狀況,那麼演變成家暴的案例就變得極為容易了。

 

面對這一波快速上升的家暴潮,各位粉粉們千萬別認為對方只是一時情緒失控,或是替對方找盡各種理由,這樣的行為不僅會讓自己的身心逐漸受創,更可能導致事態變得更為嚴重喔。所以粉粉們,一旦遇到家暴的狀況時,就快來敲敲小編們,我們將立刻為您規劃出相關家暴案件處置計畫,並協助您擺脫這道人生陰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