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第三者一定難抽身,試試這三招也許結局大不同

相信第三者的存在不僅是每位正宮的噩夢,更是多數家庭不願面對的議題,而第三者爭議的問題仍不斷在社會中被放大檢視著。不過近期網路上針對曾有當過第三者的人進行相關研究,發現有近4成的人其實並不知道自己在這段關係中是屬於第三者的身份,大多要等到對方行為詭異或是對方的伴侶找上門時,才會發現自己原來才是那多出來的人。

 

面對大多數第三者的心理狀態,知名心理學家指出,這類型角色通常伴隨著大量的委屈且要在這段關係中勝出,其實機率遠比想像中的低,面對注定失敗的戀情,心理學家大多會建議這類型的人,盡可能別浪費自己的時間與心力在錯的人身上,畢竟這類型的關係很容易讓當事者具有成癮的狀況,一旦陷入了,就會變得相當難脫身,不僅容易讓自己遍體鱗傷更容易傷害到一個完整家庭。

 

為避免上述的狀況,心理學家建議當事者若知道自己已成為第三者時,可以讓自己檢視下面這三大狀況,或許您將發現這段關係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完美。一、首先自我反思並回顧這段關係,對方真的是自己的理想對象嗎?對方有做到專一、尊重及關愛這三大重點嗎?若對方在這三大狀況中都無法滿足,那就得好好思考這段關係是否值得您投入了!若對方都有滿足上述的狀況,且彼此對於這段關係都非常投入,請記得要求對方先解決婚內問題再進一步發展,這不僅是專重的表現,更是保障這段關係的不二法門。

 

【禾馨女人徵信】具專業資深感情諮商團隊,並通曉人類細膩的心理,透過專業調查才能依據不同的狀況做出最好的策略。協助您了解對方是否真的能成為您的感情後盾,而不是讓自己成為對方感情中的魁儡。只有盡早擬訂計畫,才能確保未來關係走的順遂。相信做好準備的您,距離幸福之路已經不遠了,就讓我們一起迎向幸福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