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認為男性為什麼會走上【出軌】這條路?

 

 

妳認為大多數的男性為什麼會走上出軌這條路呢?

是因為性生活不滿足?還是花心愛上別人了?

今天就讓兩性專家的數據統計來告訴妳喔~

 

相信大部分的人對於男性出軌的定義肯定少不了花心與追求刺激的表現,但根據兩性專家指出:男性出軌的主因可不單單只是與生理上欠缺滿足感有關,更多是有關心理層面上的缺乏,因此男性出軌的成因,其實比我們想像更為複雜。近期網路知名平台,針對曾有出軌經驗的男性進行相關研究統計,發現生理上欠缺滿足感的出軌主因約占四成,而剩餘主因才是導致大部分男性選擇出軌的原因。例如:長期的工作壓力以及長期的婚姻失和,都會使男性感到沮喪、孤獨或不被理解,導致男性下意識的往外尋求心靈上的寄託,這樣的作法很容易導致婚外情的產生。

 

這項研究更發現有七成的男性當出現上述的出軌狀況時,往往已經錯過最佳的處理時間,這時若又用了錯誤的處理手段,那麼婚外情的狀況將變得更加難以處理喔。為此避免這種婚姻危機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交給最專業的禾馨女人婚姻顧問團隊,針對妳目前的婚姻狀況,給予最全面且詳細的指導方針。不論妳是想挽回這段婚姻關係或是捍衛自己的權力,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妳所想要的婚姻狀態喔。想了解更多的粉粉們就快來敲敲小編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