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最會有的三大面相

你相信人的面相其實藏著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嗎?

今天就來跟粉粉們說說【小三最會有的三大面相】。

快看看伴侶的身邊有沒有這樣子的她吧~

 

相信大家肯定都懂預防勝過於治療的道理吧,這樣的觀念其實也可以運用在婚姻出軌的領域喔。根據網路一項近期討論度很高的調查:如何從面相去辨別伴侶身旁的異性是否會成為大家口中的小三,今天就讓粉粉們了解這三大指標,想知道的女性們,千萬別錯過今天的貼文囉。

 

一、眉毛較為稀疏的女生

這類型的女性通常會為了得到更多的關注,而下意識的展現出活潑開放的性格,但這樣的互動自然會吸引不少異性的眼光,甚至有極高的機率會演變成越矩的行為。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若不懂得避嫌,那麼將使這段關係面臨變質的窘境。

 

二、眼睛又圓又大的女生

具有這類特性的人來說,無論男性或女性都能輕易的成為別人口中的發電機,正因與生俱來的吸引力,這類型的女性,無論是否單身,生活周遭始終不缺異性欣賞的眼光。但對於有伴侶的關係來說,身邊卻還存在著這麼多的誘惑,這也使得女性劈腿的機率大大提升☹。

 

三、鼻子小而高挺的女生

通常這類性的女性,內心較容易出現孤獨的表現,一旦在原本的關係中得不到足夠的安全感或缺乏陪伴的感受時,就有極高的機率會向外尋求慰藉,這時若沒有及時制止,將促使這類型的女性走上出軌的狀況。

 

面對小三這道難題,其實可不只透過面相去判斷的,更多的是要透過對方與自己的伴侶互動上是否有出現異常的行為及異常的狀況加以判斷才能更為準確喔,想知道自己的關係是否存在這樣的風險嗎?那就快來敲敲小編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