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容易出軌的四大時刻

婚姻究竟是愛情的墳墓?還是愛情幸福的起跑點?不少女人婚後都擔心自己的老公會出軌外遇,許多男人可能會覺得自己的老婆對自己非常不信任,每天都查勤讓男人內心感到很受傷。

 

其實許多女人不是不信任自己的男人,而是不信任男人的本性,因為男人在面對女生誘惑時,許多男人自制力又非常的弱,以下列出的四種時間點是男人出軌的潛在時間點,讓身為女人如何不擔心害怕呢?

 

一、婚後平淡期

大部分的人在戀愛時,總是會處在熱戀的階段,而婚後的生活會相對平淡一些,甚至沒有太多的情感波瀾,而那些喜新厭舊的男人就會特別容易對別的女人產生新的心思,雖然男人這時候還沒有離婚的意思,但如果男人有了出軌的思想,那他將走向出軌的邊緣,甚至對於這個家庭失去了責任感。

 

二、老婆懷孕期間

根據腦科學研究已經證實「男人醒著的時候,平均每十五分鐘就想到性」,由此可知性對於男性是相當重要的,而多數女生在自己懷孕期間通常會忽略另一半行為,因為她正將全部的心思聚焦在孕育自己肚子裡的新生命上,這樣的時機更容易促成出軌的可能性,再加上夫妻之間的性行為會受限於懷孕時的不便,都將大大提高出軌的可能性。

 

三、失意的時候

失意時的男人總是會特別想從自己的另一半那裡得到肯定,並給自己信心,但如果伴侶沒有做到這一點,那麼男人就會從別的女人身上找自信,找一個能夠安慰自己的女人,而當男人和新對象聯繫多了,自然就會產生曖昧之情,而出軌的狀況將在不遠之處了…..

 

四、男人更年期階段

當男人來到四十多歲時,心理及思想上會有一些轉變,內心甚至會產生焦慮感, 希望證明自己還年輕對女生來說還能有魅力,再加上這時候的男人比年輕男性經濟能力更好,很容易讓某些女性心動,在這樣的情況下,男人就容易有外遇出軌的機會了!

 

面對伴侶出軌,最該正視的問題是找到驅使伴侶出軌的真正主因。【禾馨女人徵信】具專業資深情感諮商師團隊,並通曉人類細膩的心理。協助您在最短時間內,找出真正的出軌主因。透過諮商師多年經驗,協助您量身訂製專屬婚外情分離或挽回等計畫,並依據您對這段婚姻未來想法,擬定出您所期望的處理方式,對於後續的權益保障及因應措施都能盡早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