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小三各方面不如元配,卻能讓男人念念不忘

大部分的人,對於出軌的第一印象,肯定是離不開有著身材姣好、臉蛋精緻的外遇對象,但真實世界中這樣的腳色,卻往往顛覆了大家的認知。根據網路知名交友平台,針對曾具有出軌經驗的使用者,進行相關研究。可以發現大多數的人之所以選擇出軌,源自於原有家庭上的未滿足感所致。其中又以精神方面欠缺支持的狀況最為常見,而性生活不協調的狀況為其次。

此項研究更針對精神方面所致的出軌,進行更細部的分析,從結果來看可以得知大部分出軌者會因長期缺乏認同感及缺乏情緒出口,導致他們選擇對外尋求心靈上的解脫,而在找尋的過程中,往往會走向外遇的窘境,最終導致家庭危機的爆發。一但長時間處於婚姻低迷的狀態,不但會引起夫妻間的失和,更可能導致不可收拾的結局。有趣的是,這項研究有75%的出軌者,認為外遇對象的條件並沒有比自己的伴侶來得優越,但仍選擇出軌就是因為對方可以填滿心靈上的需求,由此可知,外在條件已不再像過往一樣為外遇的主因之一。

面對越來越嚴峻的婚外情出軌潮,若沒有解決婚姻核心問題將再次引爆家庭危機。【禾馨女人徵信】具專業資深情感諮商師團隊,並通曉人類細膩的心理。協助您在最短時間內,找出真正的婚姻危機主因。透過諮商師多年經驗,協助您量身訂製專屬婚外情分離或挽回等計畫,並依據您對這段關係未來想法,擬定出您所期望的處理方式,對於後續的權益保障及因應措施都能盡早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