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的外遇三大迷思

你認為什麼樣的事情可以挽救外遇的婚姻呢?

是透過信仰還是用工作來麻痺自己呢?

今天就來跟粉粉們說說外遇的錯誤3大迷思。

 

外遇的婚姻在現今社會已被貼上渣的標籤,面對這樣的婚姻難題,有些人會用錯誤的態度去面對,進而造成更大的問題產生。像是很多人在面臨外遇時,很常會利用工作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這樣的作為對於婚姻的維持上一點幫助都沒有,因此排除錯誤三大迷思將是面對外遇婚姻不可或缺的態度喔。

 

  • 夫妻感情好,外遇的殺傷力就變小?

不,這個錯誤的觀念千萬不要有,任何一段婚姻或是感情再好的夫妻一但發生了婚外情,就沒辦法回到過去的甜美時光。就像開了一場大刀一樣,雖然復原了但疤痕一定存在。所以下次有朋友面臨外遇時,千萬別再用你們感情這麼好,一定很快就能度過這段低潮的話來安慰對方了。

 

  • 有信仰的夫妻,比較能降低外遇的破壞力?

宗教是人們自古以來的心靈寄託,每當遇到難關時,宗教的力量總會被拿來當作慰藉的來源之一。根據心理研究顯示,多數宗教倡導夫妻一夫一妻制,因此當面臨外的問題時,宗教的法則更有可能加重這段婚姻的罪惡感喔。

 

  • 有工作的人,較容易承受對方外遇?

有些人會透過工作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或許這樣的作為在別人的眼中會認為你好像已經走出來了,但一到夜深人靜的時刻,這些完美的武裝,都只是掩飾自己脆弱的一面而已,千萬別認為有工作的人就比較容易承受對方外遇囉。

 

面對外遇的糟糕事,千萬別用自己的思維來解決,這只會使得外遇的狀況變得更為棘手喔。現在的你也正面臨外遇的窘境嗎?那就快來敲敲小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