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可不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忍】

家暴可不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忍】

小心!聽了這樣的建議將讓你掉入無底深淵。

想知道更多的粉粉,千萬別錯過今天的貼文囉

 

相信有在關注影視新聞的人,最近肯定被小甜甜的新聞刷了一波吧,不過今天小編沒有要跟粉粉們討論這件新聞事件,更多的是想跟粉粉們聊聊對於家暴上的觀念。就像新聞中有提到的一句,對方只是第一次,你就原諒他,相信他會改變的。這樣的說法不僅只是說服自己,更是助長長期家暴的開端。

 

根據台灣家暴處置中心的研究統計顯示:有高達9成的家暴受害者,當面臨第一次的家暴狀況時,會下意識的產生這樣的念頭,但隨著時間的推進,就會發現這樣的念頭只是成為家暴者幫兇的藉口之一。一但長時間用這樣的理由說服自己,不僅會讓自己承受巨大的身心創傷,更可能失去對於人性的信任感。

 

不想讓自己活在這樣的恐懼下,最重要的就是改變自己對於這段關係的作為,雖然離開並不是一百分的選項,卻是對你最好的處理之道。禾馨女人擁有專業的家暴處置單位,無論如何困難的家暴狀況,我們都能一步步帶你走出這段猶如恐怖片般的婚姻危機,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相信這些惱人的家暴狀況將離你而去喔。

 

想立即揮別家暴陰影或是想了解更多婚姻危機上的大小事嗎?那就快來敲敲小編們囉。